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Niger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尼日尔大使蒋烽走访慰问援尼医疗队

2024年2月6日,中国驻尼日尔大使蒋烽赴中国援尼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执行援尼医疗任务的第23批医疗队队员,并同大家亲切交流。


    医疗副队长梁志清介绍了本批医疗队进驻尼日尔综合医院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良好社会效应。


    蒋烽大使表示,本批医疗队在尼工作一年多以来,全体队员克服自然条件、政局变动等不利因素带来的诸多困难,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还在中医诊疗、远程会诊等方面实现了突破,值得充分肯定。医疗队的工作充分展现了中国医疗工作者医者仁心,加深了尼日尔人民对中国医术、中国文化的了解,对推动两国民心相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精神,圆满完成援尼医疗任务。

    最后,蒋烽大使给医疗队全体队员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龙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