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Niger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欢迎访问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网站。

  尼日尔为西非内陆国家,东邻乍得,西接布基纳法索、马里,南同尼日利亚、贝宁接壤,北与阿尔及利亚、利比亚毗连,面积126.7万平方公里,人口约1714万,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近年来,尼日尔政局趋稳,多项发展政策得到落实,经济和社会建设取得新成绩,成为西非地区发展较快国家之一。

尼日尔能矿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奉行对华友好政策,十分欢迎中国企业来尼投资,特别是随着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对非新举措的逐步落实,来尼投资兴业前景更加广阔。我处将秉持服务理念,为来尼企业牵线搭桥,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两国经贸合作深入开展。

驻尼日尔使馆经济商务参赞
高铁峰

2017年6月13日